This is my private blog for recording true life of myslef. I hope myself can hold on doing for summer and winter.

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

我把芦荟养死了,现在接着养鱼

首先发布两条新闻。我正式宣布:芦荟——我养的芦荟于昨日病逝。这是一件很不幸的的事情,我很无奈,本不想会有这样的结果。是我照顾她不周,卖花的人说让我隔廿天,给植物浇营养液,但是我却没有照做。我太不负责了。好好的芦荟就这样夭折了,希望她在天之灵能够安息。按照预先的安排,我于近日买了三条小鲫鱼放在鱼缸养,一尾是黄的,一尾是红的,一尾是红白相间的。鱼缸底部铺着很多小碎石,石头上放了海螺和贝壳,装扮成了海底世界的幻象,让这些鱼儿在我这里不会homesick,我会严格按照食谱给他们提供膳食的。新闻发布完毕。很久没有关注军事问题了,昨天买了一本军事类杂志,仔细研究了一下。美国的武器太强大了,非中国短期能超过的。而且我觉得这种差距太在拉大。有人说中美的军事技术差距在20年以上,我觉得这种估计还是有些保守的。昨天看了苏帅买的娱乐报纸,又和罔同学好好探讨了一下报纸新闻,娱乐圈的新闻真诱人,也许是我们的生活太没滋味了吧,猎奇心理每个人都有。但是我总觉得明星想炒作,也应当维护自己的正面形象,负面消息还是少点儿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