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my private blog for recording true life of myslef. I hope myself can hold on doing for summer and winter.

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

等待幸福来敲门

今年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,外面飘着雪花,就要跨年了。而我注定要在孤独中辞旧迎新了。去年的今天是和一个朋友(LW)过的,觉得跟做梦一样。365天以后,物是人非。是世界变化得太快,还是我的贪欲太重?谁能说得清楚。深蓝色的忧郁是静谧的,沉寂之中透着一股让人怜惜的柔情。安静的生活,等待幸福来敲门吧!


还是祝福我的朋友,祝福我的家人,祝福曾经帮助过我的人,以及所有让我快乐和痛苦的人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新的开始充满了新的希望,有希望就会有动力。

雄赳赳,气昂昂,微笑跨新年。

没有评论: